close
今天是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天氣陰,不時飄落幾滴雨滴,沒啥特別的日子,大部分的人今天都很忙碌,Blue Monday 過了兩天週末,回到現實.

我是個平凡的上班族,39歲,已婚,正在努力做人,在內科的公司擔任幕僚的工作,不太想說高科技公司,其實也沒什麼高科技,只是大部份不瞭解電子產業的人都會把自己不瞭解的產業歸納到高科技.

中午約了Jason吃飯,Jason是我研究所的同學,Jason一直建議我把自己這十幾年成功工作的心得與經驗能寫成書,可是我卻認為自己的經歷沒什麼了不起,誰會幫我出書,出了書誰要買,拜Internet的發達,有了部落格這樣的服務,讓我有一個可以將自己經驗分享的平台,或許真有讀者可以從中得到些什麼,那可不是做了功德嗎!好了,別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取名"財富自由樂",是因為這是我個人人生追逐的目標,想想人的一生打從娘胎出來,父母親的期望就是希望子女能大富大貴(應該沒有父母希望子女是窮困潦倒的),我們唸書考試就是希望有好的學問,未來能有好的工作,當然好的工作也能帶來好的收入,也可以過好日子囉!很多人都希望致富,但是什麼樣才是富呢?是一千萬,還是一億呢?可能每個人的定義不同,而我所定義的財富自由是我不需要一份固定的朝九晚五的工作,每月都有固定的收入可以負擔每月的開銷,一直到我去見上帝的那天,也就是說我可以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而不用擔心沒錢可用,當然那樣的生活不會是奢侈浪費的,但會是我要的生活水平.

當然你可以自己定下你要的生活水平,去創造你要的財富自由的生活.

我將在我的部落格陸續分享我的經歷,也邀請你一起走向財富自由的快樂人生,財富自由就從現在開始.

T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