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自從懷孕已來,我倆最常討論的話題便是未來三個兒子的教育,我們未來要給我們的寶貝怎樣的教育呢?我想是所有天下父母最傷腦筋的事.

 

昨晚看了鄭弘儀與于美人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于美人提到為什麼父母都在關心孩子要上什麼課?學校裡從沒教過我們如何作父母,但父母為什麼不用上課,去學習如何作父母呢?于美人提到她現在都還在上課學習如何作父母.我心有所感,我要成為一個怎麼樣的父親呢?我大概只能從我父母的影子中學習,或許在關心未來小朋友要上什麼課.學什麼東西之前,我應該先去學習如何作一個父親吧!

 

父母新知識:小朋友在什麼時期最暴力?答案可不是青春期,而是兩歲半.兩歲半是孩子開始展現自己力量的時候,這是他轉變的過程,別緊張,可不是從電視還是其他人身上學來的暴力傾向,或是他將走向暴力之路,父母要告知他不可以,同時引導到其他的活動讓他發洩體力,到3歲以後就自然不再暴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